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選擇LaL lauguage Centres托貝校區的好處!!

LAL托貝校區位於得文區景色迷人的河畔邊,托貝由具有生氣的貝恩頓、布里克瑟姆與高雅氣息的托奎組成。

長達22公里棕黃色沙灘與棕櫚樹合成的海岸線,成為一幅美麗的圖畫。附近著名的達特穆國家公園Dartmoor National Park,也只需約不到一小時的車程,便可前往一窺她壯觀廣闊的自然美景。

為什麼要選擇托貝校區??

LAL-TOR-YL-School-Outside-03

生活費比倫敦便宜30%托貝的生活費比倫敦便宜30%, 物價比類似城市Brighton便宜15%. 非常適合長期的學生(3~6個月以上)

例如: 一張電影票在倫敦約£12,在Brighton約£9,在托貝只需£7 華人極少, 英國居民多托貝放眼望去幾乎看不到華人, 大多都是當地英國居民, 是個非常英式的城鎮.

LAL目前在托貝校區有2位台灣學生就讀 倫敦學費vs托貝學費托貝校區的一般英語學費大約比倫敦便宜10%, 密集英語學費比倫敦便宜25%是長期學生的好選擇! 

課程多元化, 課後活動多LAL托貝校區除了課程多元化之外, 在課後也有很多免費的活動, 每週都會有免費的Study Group, Book Club, Film Club, 課後密集聽力訓練等學術性活動. 

學校每天也會安排戶外教學, 學生可自由選擇參加. 每年9月會舉辦阿加莎·克里斯蒂週, 12月會有Pantomime音樂喜劇活動 (Both are free of charge!!) LAL的教室設備及教學方式部分教室備有互動式白板, 除了LAL的自編教材外, 老

師還會提供各種主題式的補充教材。因為是小班制(每班最多12人), LAL在教學方面最大的優勢是老師每週會和學生討論將部分課程融入學生想深入了解的主題。

老師還會引導學生獨立學習的技巧, 讓學生在課後的自我學習更加有效率。

LAL-TOR-Business-Classroom-05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