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大學生限定版封面人物-任容萱拍攝花絮(上) - StudyDIY

陰雨的台北午後,小編吃完便當,立馬抓起相機直奔攝影棚,準備迎接今天的封面大人物。一走進攝影棚,小編就被人山人海的朋友們嚇到啦 (☉д⊙)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吶!這次的封面人物是誰呢?到底誰的魅力大到這些人要翹班來看拍攝呢?

(✪ω✪) 鏘鏘~~相信對《我的自由年代》的影迷們來說,這位大人物肯定不陌生啦!

沒錯,這次自助家遊學網大學生限定版雜誌的封面人物,就是小太陽任容萱,容容!!

1 

高窕的身形、甜美的笑容、溫柔的聲音、親切的個性,難怪現場擠滿一堆小粉絲,

不瞞大家,我也是他的小粉絲之一啦哈哈哈哈~~~

20140211(34)

果然看電視和本人的感覺不一樣,容容本人走出螢幕,不但沒有貞子爬出電視的違和感,反而是美若天仙,沉魚落雁呀!!!敬業的容容在拍攝的時候,不僅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更要求主動加上許多動作,幫整個雜誌封面的拍攝,增加很多好照片,小編真的好佩服~!!!

2

雖然是低溫 10 度的台北,容容認真的工作態度,還有溫暖的的笑容讓小編的心花朵朵開,這大概就是上班族的小確幸吧!不過,如果老闆願意賞賜小編一個長假,讓小女子我出國遊學,那肯定就是大確幸了~~~不知道容容在拍攝封面的時候,是否也想著可以到哪個國家去呢?不管是英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西班牙、法國、愛爾蘭,自助家遊學網都可以幫你達成唷!

3

敬業的容容讓拍攝工作非常的順利,同時也節省了大家的時間,小編實在要按個讚。完成初步的拍攝後,進到棚內開始另一組照片。

DSC023784

不過,此時攝影棚裡突然發生了小插曲,中斷了拍攝,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大家一直談不攏?

讓我們一起…… 等待下集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