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學校明信片】CROWN -新年祝福

來自紐西蘭CROWN Institute Of Studies的新年祝福!!收到學校寄來這麼台灣農曆年的賀卡覺得好興奮哦!!!

2014-02-01_162221

Crown English Language Academy(Crown學術英語中心)座落於距離奧克蘭大學不遠的街道上,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熱鬧的奧克蘭市中心。

學校創立於西元1972年,如今已茁壯成為紐西蘭最大的私人教育機構之一,約有700 - 800位學生正在就讀英語課程與商學院。學校有專門的學習顧問群協助學生們解決各方面的問題,不管是簽證問題、銀行帳戶問題或住宿問題等,學校都將會為學生提供完整的諮詢服務。

另外在Crown的商業學院中提供您的不止只有提升英語的單一選擇,還提供商用文憑課程、飯店餐飲管理文憑課程、觀光管理課程,讓您可以與紐西蘭當地的學生們一同在學院中就讀與交流哦!!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