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學生心得】Eurocentres學生心得分享(2)

School:Eurocentres Cambridge

Name: Wen-Yu Wu

Course: 09.2013-03.2014

當初會選擇來Eurcentres Cambridge 是因為堂哥的推薦所以才來這間學校就讀語言的,因為堂哥在這裡也是待了六個月,因為代辦給的選擇太多,所以就抱著別人的推薦加上試試看的心情選擇了這間語言學校。

1

來到Cambridge 這個城市以及Eurcentres 這間學校之後發現真的很值得選擇這間學校。Cambrigde 是個學術城市,雖然沒有London 那麼繁華,不過以要認真讀書的角度來說Cambridge 真的是很適合讀書的一個城鎮。

3

而Eurcentres 相較於其他學校來比較,來自台灣的學生非常少,我待在這間學校的六個月內也沒有遇過幾位來自中國的學生,最高紀錄只有過五位能說中文的學生。對於其他家充滿著說中文的學生語言學校來說,這間真的很值得推薦。

4

學校的校區及教室都很寬敞,學校也有附設餐廳,因為待在這已經有六個月的時間,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其他家語言學校,也會因為學校的活動認識其他學校的學生,發現Eurcentres 的環境真的很舒適,學校餐廳提供給學生的餐點的價格也不高。學校每個月會提供學生很多有趣的課外活動及英國當地或是其他城市的旅遊團讓我們參加,真的可以讓你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5

在結束Eurcentres 的課程之後我覺得英文能力真的進步很多,在就讀期間就可以明顯感受的到。老師上課的教學方式也很有趣,而且如果學生要準備參加IELTS 考試或是CAE、FCE 等等的考試都可以隨時跟學校說自己的需求,學校會照你的需求幫你換班級,真的很不錯,我很高興當初有因為堂哥的推薦所以選擇了這間語言學校!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