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BROWNS】澳洲夏季聖誕節的祝福

已經受夠了台北濕濕冷冷的天氣了嗎?

對於一成不變的寒冷聖誕節,想來點不一樣的嗎?那就一起出發到南半球去吧!!

位處在南半球的澳洲,聖誕節假期剛好正值炎熱的夏季,相對於北半球的寒冬,澳洲正是一個完美的避寒聖地,每到周末或是假期,海灘上總是充滿著人潮一起來分享陽光的溫暖呢!

2013-12-24_151705

BROWNS語言學校-黃金海岸校區成立於2003年,由布朗斯家族成立經營,校長親切迷人,讓學校充滿如同家庭般的溫馨感。學校設備新穎,教室明亮寬敞,且具有最新的視廳設備輔助教學。此外,布里斯本分校也於2009年秋初正式成立,提供學生遊學澳洲的另外一個地點選擇。 BROWNS的校園氣氛充滿溫馨與熱情,學生長途跋涉後第一天到校即可感受到如家人般的親切招待與學校介紹。互動交談式的教學讓學生有效的提升英語能力,而師資方面,教師們不僅有專業的受訓經驗和資格,更有著教學的熱忱與激情,不拘泥於形式的教學,讓學生在友善的氣氛下與熱情的老師們一同學習成長。

2013-12-24_151836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