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遊學心得】體驗不同文化,英文也跟著進步了

遊學小檔案

學校  ILSC Vancouver

週數 24 週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文/ 家螢 

來加拿大打工唸書真是正確的選擇,除了能夠認識不同國家的學生,體驗不同的文化外,英文也進步多了呢!

學校Holloween活動,同學們都認真打扮呢 !我就讀的學校為ILSC,在學校,老師們都會很樂意幫忙你跟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上課對於英文有一定的幫助,但還是建議除了課堂上學習之外 還要多練習。這點也是ILSC非常重視的學生學習宗旨。

692903376059

學校除了提供給我們一個平台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外,也常常舉辦活動,讓我們能夠深入了解這個國家。像我在學校就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好朋友,也常跟著學校的活動到處跑,一切感覺都十分新鮮以及有趣。

692903444470

這裡的步調跟台灣明顯很不一樣,如果在台灣長期上班的人,來這裡工作會愛上這裡的工作環境跟態度台灣什麼都要快,要求效率!在溫哥華,步調很慢!尤其是開車的人超有耐心!在這裡開車的一定要讓行人!即使你違規穿越馬路他們也會讓!但公車就不太一樣,他們公車時間有時候很像寫假的,不是時間到了不來,就是早到就開走了!而且每一站都超近,大概一兩分鐘就可以走的到!(他們感覺真的很懶的走路)

692787337102

如果喜歡戶外活動的,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哦!很多好山好水好風景和超級多公園!

692787337232 住宿家庭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