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2014春夏遊學雜誌】封面人物-周曉涵拍攝花絮(下)

這次整個攝影組真是讓小編太感動了,除了棚拍,還多了外拍。走到戶外看著綠意盎然的街道,心情實在都輕盈了起來,有種 love’s in the air 的感覺ヾ(●゜▽゜●)♡,都想談戀愛了啦。 曉涵在戶外明亮的光線襯托下,看起來更美麗了!

  

一走到戶外,小編發現曉涵活潑了起來。 攝影師要曉涵從遠方牽著腳踏車慢慢向前走來美麗可愛的曉涵不自覺的翹起腳,這動作讓小編不禁大呼「擠霸昏啦!!!!!」 (((o(*゚▽゚*)o))) 拍攝的同時,有時會有車子通過,曉涵可沒有因為是女生,就等著男工作人員幫她抬腳踏車靠邊,曉涵都是沒有明星架子的自己來唷!小小動作讓小編感到好窩心!

 p (58) 

而淘氣的曉涵除了隨著攝影師的引導外,玩著玩著就玩開了,還自己要求推腳踏車,這個場景看起來真的好可愛耶。

 p (87) 

活潑的曉涵讓拍攝工作進行的很順利。當天光線實在好看到讓小編差點窒息,彷彿置身日本街頭,美麗的一刻瞬間凝結在這張照片裡,現在這張美圖已經默默變成小編的桌面囉 (♛‿♛)

p (66)-modified

總而言之,小編很滿意這次側拍的結果,這都是都託曉涵和專業的攝影組及工作人員的福,工作開心,心情也特別輕鬆,下班後就不用找朋友出來訴苦啦 ✧◝(⁰▿⁰)◜✧! 快快期待自助家遊學網春夏號的雜誌吧,讓我們幫您量身打造遊學行程,讓生活與薪水大加分!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