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享受河濱沿岸優雅 紹祥眼中的完美城市-倫敦

HI,我叫馮紹祥來倫敦已經將近兩個半月了,跟剛來的時候相比,我的英文已經有很大的進步,當然這是因為我下了很多苦功來學習英文,雖然在出發前我從沒想到會這樣,也算不錯的意外收穫。一開始我只想在想在倫敦享受異國的生活氛圍和把握機會可以跟不同文化的人交流,最後我了解到一但你可以把英文說的很流利,就更可以十分了解當地人和他們的文化,這樣就越有機會交到各種不同類型的外國朋友,這也是我在這唸書的主要動力。

EC London的老師們擁有十分豐富的教書經驗,用詞也超級風趣。我們總是可以在非常快樂的氛圍下又很有效率的學習英文。除了課程外,學校時常安排各種不同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可以加速適應新環境,另一方面我們可以練習更多的英文口語。在課程結束後,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當地的電視和收聽廣播節目,我覺得這些東西聽久了可以改善我的英文聽力跟適應不同的口音。

IMAG0521

上面都在討論怎麼唸英文,所以說我是個書呆子嗎?答案絕對是『不』。除了讀書,我也去了很多地方旅遊,首先我們來談談倫敦。倫敦是個各方面都讓人很驚艷的城市,除了天氣跟食物這兩項外,其他沒有任何可以讓我挑剔的地方。倫敦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博物館,最重要的是大部分都免入場費,你可以在任何時間拜訪這些博物館,我最喜歡的收藏品是國家博物館蒐集的13世紀到19世紀歐洲人的塗鴉,他們實在寫實到足以讓你覺得暫時被送回同時代的時空。

IMAG0539

我都會固定參加一天兩次的免費導覽,先進設備搭配上專業的導覽人員,一一解釋塗鴉背後的故事,我不能形容那是有多麼的有趣,因為我想讓妳們自己來體驗看看!當然!我覺得最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大英博物館。英國人很保護建築物,所以倫敦市中心許多19世紀或更早的大樓,這讓整個市區看來古典又優雅,每個世界上美麗的著名城市都有河流經過,倫敦也不例外。泰晤士河流經了市區,河濱沿岸有很多漂亮的地標一定要拜訪,像是大笨鐘, 倫敦眼, 聖保羅大教堂, 倫敦大橋, 以及塔橋。

IMAG0535

而且,在歐洲不能錯過廉價航空,如果你喜歡旅遊,你可以利用票價的優勢來環歐,當我在倫敦時我已經去拜訪過了荷蘭、愛丁堡和愛爾蘭,接下來幾個月我計劃前往北歐、法國、西班牙,你不覺得他們很有吸引力嗎?這些國家確實很值得一遊

IMAG0563IMAG0564

如果你有機會能夠來英國學習英文,

我很確定你一定會學到很多而且會開始喜歡上美好的學校跟城市。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