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穎捷加拿大之旅-認識Kelowna、愛上Kelowna。

遊學的事其實在我心裡盤算了近一年之久,因為光想到一個人到語言不通的地方生活實在就很猶豫,如果去商店買東西還必須跟店員比手畫腳的,想到就很令人退卻,但最後在自助家的幫忙下還是成行了。

之前考慮過要前往紐西蘭開開眼界,但台灣人嘛!!從小到大都比較習慣美式英語,後來在顧問的建議跟介紹之下,決定選擇了花費比美國便宜一些,治安也比較好的加拿大西岸Kelowna。

Kelowna-- Okanagan LakeKelowna-- Homestay

◎我的Homesaty門口的情景,實在太讚啦~Kelowna是個小城鎮,距溫哥華飛機飛行一小時,華人數量很少,真是個學好英語的好環境!交通多以公車代步,還算方便重點是便宜省錢。我就讀於International Gateway Kelowna,學校坐落在市區內、Okanagan Lake旁,步行約5-6分鐘即可到達美麗的海灘。

在語言學校就讀的三個月裡,我認識了日本、南韓、墨西哥、宏都拉斯、瑞士、匈牙利、德國、義大利等不同國家的同學,大家來自不同的國家,卻一起在同一個地方擁有同一個努力目標(學英文),感覺很奇妙。

Kelowna-- On my way to school

◎往學校的路上,景色也太美了吧!都忘記要去上課了!!!

IGK

◎這是我的同班同學喔!! 有沒有發現後排中間有個小帥哥呢?

IGK2

◎課後的討論((根本在大吃大喝))

Halloween

◎萬聖節對外國人來說可是大節日,同學好認真的刻了南瓜燈籠。老師們很和藹也很有趣。當初在入境加拿大過海關轉機時,發現我跟外國海關幾乎無法經由語言溝通,但三個月後的回程,我可以跟和他們用英文輕鬆的對答,所以我對學習英文的成效算滿意。

Kelowna-- Rockn' roll concert Okanagan Lake in summer

◎眼睛大吃冰淇淋,外國人曬太陽的表情超滿足

Kelowna-- City Park

◎坐在公園草皮上發呆,吃著自己帶來的餅乾也是一種人生極致享受阿~~~

除了上課外,在Kelowna的戶外活動有爬山、wake boarding,也有健身房(總體聽起來是個對身體很健康的地區),另外還常常有慈善音樂會,秋季開始可以到酒廠品酒,愛喝酒的人絕不能錯過,這裡還有不少日本、韓國、東南亞風味的餐廳,離Kelowna較近的景點還有Peachland、Penticton和Vernon,較遠的有溫哥華、維多利亞、班夫、Jasper是絕不能錯過的。

Vancouver-- Gastown

◎溫哥華的煤氣鎮,不但是著名景點也是溫哥華的發源地,這簡直是電影搭起的場景

Jasper

◎來這一趟豈能錯過加拿大的湖光山色看完我的網誌,喜歡壯闊景色的你,心動了嗎?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