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拋下虛度的暑假 奧克蘭巡禮滿載而歸

大家好我叫謝哲軒。大學的暑假總是異常的漫長,一開始當然會超級興奮!!

因為每天可以吃飽飽睡飽飽,但是依據以往的經驗,冗長的三個月假如沒有安排任何活動真的會有種虛度光陰的感覺,於是在爸爸的慫恿下我便決定和女友出國走走拓展國際觀。

@感謝爸爸,讓我有這段出國的機會【自助家服務周到揪甘心】起初對於遊學沒有任何經驗,根本不知道安排的順序、以及如何跟學校接洽我的需求、甚至連要去哪個國家都拿不定主意,在上網做了點功課之後,我們決定找自助家遊學網來幫我們處理這些繁瑣卻非常重要的事前作業。自助家的服務真的沒話說,連在國外遇到問題打電話回來都能在第一時間幫我們解決,實在是揪甘心。在詳細討論過後我們決定選擇居民比較少但相對居住品質跟資源比較豐富的紐西蘭。在我們居住的奧克蘭雖然是冬天,卻沒有想像中冷,甚至很多當地人還穿著短袖就出門溜搭了。當地的天氣總是晴空萬里,空氣非常清新,生活步調非常的慢,如果已到了退休的年齡,絕對是養老的最佳去處。

IMAG0837IMAG0811

【異國生活體驗無價】當然也有與旅行社特別合作的自費活動,像是到紐西蘭著名的景點或是滑雪之類的,雖然價錢都不便宜,但是絕對是很棒的超值體驗。這趟紐西蘭之旅,由於時間不是很長,老實說除了聽力和口說之外,英文進步多少我不知道,但是住在寄宿家庭、體驗當地的生活、與來自各國的人交朋友、走在異國的街上,就算只是坐在星巴克喝杯咖啡看著街景,這一切就是不一樣!!

IMAG0723IMAG0809531237_2305115164898_1496291020_n

@鄰居的小孩超超可愛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