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和Derek一起愛上美國遊學

自助家的朋友你們好:我是Derek,目前於美國北卡夏洛特市ELS語言學校就讀,這裡的生活就像一場夢讓我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剛到學校第一天分為兩個階段,上午部分為英文能力測驗,測驗為聽說讀寫都有包含,當天午餐學校會提供,下午則是學校簡述、相關規定及升級方式的介紹。

ELS共分為12級,每期為四週,通過期末測驗則可至下一級就讀,ELS大多都與當地大學有做合作,我們分校是與皇后大學做配合,ELS學生可使用皇后大學的公共設施,另外也提供讀完12級的學生條件式入學至皇后大學就讀。目前我在這已就讀兩期,裡面老師人很好也很有耐心,若有問題都會盡力去協助你,就對我而言這裡優缺點做介紹,優點:華人很少大約只佔學校3%,有很不錯的英文學習環境、作業方面非常生活化,像是訪問美國人以及介紹自己國家與美國的不同等等、這裡治安很好對非美國人也非常熱情及友善;缺點:夏洛特市因無地鐵故交通方面非常仰賴公車,交通較不便利、學校並非鄰近皇后大學坐車需5~10分鐘之距離。

我本身是住寄宿家庭,家中成員都很樂意與你交談,對於說的部份有很大的幫助,住宿家庭伙食部分包含早餐及晚餐,晚餐大多都能接受,較不習慣大概是早餐,種類較少,以吐司、、貝果為主,住寄宿家庭優缺點為,優點:可以體驗美國道地的文化,有時還能與住宿家庭一起出遊、若課業及學習方面有不懂的地方,他們都很樂意替你解答;缺點:因仰賴住宿家庭接送故時間較無彈性,參與課外活動的機會較少。

最後非常感謝自助家徐顧問細心、耐心的解說,尤其我是非常匆促成行,來美前後不超過20天,種種資料需在相當短的時間完成,想必是一大挑戰,以及在出國前的行前說明會,更是對於第一次遊學的我,受益良多,最後非常順利的來到美國,來美期間也不斷關心、提醒我在美國的生活等等,讓處於華人較少的城市的我,備感窩心。我相信之後有親朋好友要計畫遊學,我一定推薦他選擇自助家,謝謝。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