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ONA & UNA 紐西蘭的吃喝玩樂 – Part 3. Skydiving就是這麼有種!

忽然覺得我也是很有種嘛!!

2012.7.27才來紐西蘭的第一周,英文還很破爛的我們很瘋狂的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SkyDiving--

(不過價格可真是不便宜阿470 NZD含DVD+Photo)

結束上午的課程,我們依照學校給我們的地點去集合一到那裡之後,接我們去的車子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我們是在Nelson 附近的Motueka跳的可以眺望到 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和 Tasman Bay沿途的風景真的是很不錯,但是一路上我真的是好想睡覺阿!!

不久之後我們就到達 Motueka 的 Airpot 啦~也代表我們等會就要去跳傘了!!實在太刺激了,但是好奇怪我和UNA都沒有緊張的感覺登記好之後會量體重,體重限制100KG以下,我們是跳13000英呎的所以不是海報上的價格

我們大家都是選有DVD+PHOTO的組合所以旁邊都有側拍的攝影師會一邊錄影一邊拍照記得要開始拍之前要先想好台詞,才不會像我一樣很白癡語無倫次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外面的大草皮就是機場~黏在玻璃窗上的娃娃真是可愛阿!

巴西和阿拉伯同學第一批上去他們已經著裝完畢了,看他們期待的樣子笑得合不融嘴

小飛機已經來啦!

趕快拿起相機幫他們側拍他們上去之後就換我們去著裝啦!!

著裝完沒多久同學也快降落了,(代表一萬多台幣飛了!!)他們降落完畢之後就換我們登場啦!!

上面這張照片我是從DVD上截圖的我們會在13000英呎時跳下去唷!

在飛機上也要拍酷酷的照片!(還好這張照片沒有雙下巴)

Una的教練是年輕人(真的是很不公平啦!!)

今天是很適合Skydiving的天氣飛機越飛越高可以看到 "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

率先跳下去的事裡面的工作人員那個女生整個很勇猛!!!!

Una是第2組跳下去的~也就是說最後一個上飛機的會先跳下去('竊笑,當時我是第一個上飛機的)

換我準備跳下去,頭要往上仰

我跳的時候竟然還有倒立耶~腿還可以伸得直直的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