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ONA & UNA 紐西蘭的吃喝玩樂 - Part 1. 抵達篇

7/21我們搭乘華航CI503晚上11點50分的班機前往New Zealand在飛機上沒有睡的很好,還和UNA一起看了一部電影(Hungry Game)這部電影還不錯看,女主角超厲害也超聰明的,看完之後小睡一會。

經過漫長8個小時的飛行我們抵達了布里斯本,沒想到原班機轉機竟然還要過安檢又得把筆電拿出來,手上一堆東西弄得我們手忙腳亂的,因為我們已經是最後過安檢的人我過安檢之後,想說要把手上的東西塞回背包裡面順便等UNA,結果被叫去做抽檢...當然聽不太懂他在說些什麼,只知道他問我是哪裡人說中文對嗎??之後拿出一張中文說明叫我看,拿了一個東西在我身上來來回回之後放進一台儀器檢測測完之後當然是沒問題啦~很快的就放我過關啦!!!UNA很緊張的以為我跑去哪裡了因為他沒有看到我被叫進去,在這邊還遇到一個同班機名字叫Gerry的男生跟我們小聊了一下,他是一個很熱心的人移民到New Zealand的男生...

一小時的等待,終於我們又要搭乘飛機前往Auckland啦~這一次的飛機餐真的不是很好吃!經過3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Auckland啦~此時已經是當地時間的下午五點十分了除了背包很重以外隨身包包也很重,我們倆都超疲倦的,接下來就是很刺激的入境時刻啦~第一關查驗護照及入境卡(入境卡是在飛機上一個移民到New Zealand的台灣媽媽叫我們寫的)我們有帶的食物是鳳梨酥,海關用紅筆圈裡來寫2,超級lucky沒有問任何問題就讓我們入境了提領行李的時候等了好一會行李轉盤才開始出行李等等等....終於看到我的行李箱了!沒多久之後就換UNA的行李出來了,領完行李就是最刺激的第二次通關啦!!!因為很多人都說New Zealand的海關很嚴格,所以我們有點緊張沒想到只問了我們帶的食物是什麼,就沒再問其他的問題了....整個超級順利的結束通關。

通完關之後我們又進入下一個考驗,那就是如何印機票以及如何到達國內線機場....看到這個機器把護照和電子機票的條碼放進去之後,會出現訂位的名字,選一選很容易就印出來了在網路上有事先查詢資料,走路沿著地上的路線走就可以走到,不過大約要15~20分鐘我們東西很多當然選擇搭免費巴士,就這樣跟一堆不認識的人擠在巴士裡面到國內機場啦!!!

我們的班機有點小抵累了...等了一下不用過安檢就可以搭飛機了又是一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我們平安抵達Nelson啦~最後就是學校的人來接我們去各自的homestay啦!!為什麼會選擇不一樣的homestay是因為這樣才不太依賴對方啊!!!抵達homestay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明天一大早就要去學校開始新生活啦!!下面就是我的房間

我的床有鋪電毯,睡覺前30中把它開下去就會很溫暖啦

(不過記得睡著之前要把它關掉唷!因為紐西蘭的水電都貴)

之後我會不定期更新我的日記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寫日記~昨天的事今天都快忘光光了!!!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