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威妮的倫敦小探險 – 與杯子蛋糕邂逅在倫敦 Part 2

Ellas’s bakehouse同樣也是在柯芬園漫步時意外發現的小店,說是”小”店一點也不誇張基本上只要同時有四位客人站在店內就會顯得有點擁擠。但大家都是衝著夢幻的杯子蛋糕而光顧的所以店面大小一點也不影響為數眾多的饕客女孩們前來選購。

[展示櫥窗]

店內販售的杯子蛋糕就是櫥窗展示的那些量說實在的真的不算多,大約就是10種口味。但是他們家的杯子蛋糕贏就贏在口味都相當特別例如有胡蘿蔔以及焦糖香蕉口味很適合喜歡打破一成不變勇於嘗試的女孩兒。除了杯子蛋糕,店內還販售咖啡飲品,怕太甜的女孩就可以點一杯咖啡配著享用。

[摩卡咖啡口味(右) 香草口味(左)]

這次我點的杯子蛋糕是摩卡咖啡口味(右),我的摩洛哥女同學Asma點的是香草口味(左)我們都走安全牌路線J 如果有吃到胡蘿蔔口味的妞兒們記得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口感唷!其實我會點咖啡口味完全就是被蛋糕上層的亮粉吸引一看到就讓我想起小時候最愛某部卡通女主角變身的橋段身邊都會發出夢幻的粉紅色光茫然後全身圍繞著許多耀眼的亮粉一直優雅的轉圈圈這樣…。幻想完畢後準備要吃同時突然覺得有點怕怕的想說這個亮粉是…真的能夠吃下肚嗎?!會不會吃下肚之後,亮粉在腸胃裡面一閃一閃亮晶晶就像是夜空中的滿天星斗….(OK啦~後來我很高興的吃光光了隔天也沒事發生 :P )

[等不及我拍完照,Asma已經迫不及待要嘗一口了]

Ellas’s bakehouse 店面小,店內座位只有少少的1.2.3.4….四個!不過座位的view都是上上之選,往窗外望去就可以看到柯芬園外面人來人往的廣場幸運的話還可以一邊看街頭藝人表演一邊享用杯子蛋糕唷!實用小資訊-Ellas’s bakehouse店面小,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會被忽略。當初我是鞋帶掉了蹲下來綁,正好擋在人家的店門口才發現這裡有家杯子蛋糕店。店面緊鄰在柯芬園Apple Market 前的大廣場找不到的話請睜大眼睛把廣場順著繞一圈就一定找的到啦!待續…PS: 馬卡龍或許也是眾多女孩們的心頭好但比起馬卡龍,我覺得杯子蛋糕簡直就是人見人愛的百變小公主嘛!!!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