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威妮的倫敦小探險 – 享受每一刻幸福的瞬間(上)

在倫敦遊學的日子裡,剛好碰上2月14號西洋情人節只記得當天下班時間走在倫敦的街道上大概10個倫敦人裡就有7個人手捧著一束鮮花等著一進家門就送給最親愛的另一半。這個景象在灰霧霧的倫敦空氣中注入了一股令人感動的浪漫氣息讓人看了都不由自主的幸福了起來!

路邊隨處可見販賣情人節花束的鮮花攤販 繽紛妝點了原本平淡無奇的街道就算自己身在異地沒有對象,但光看滿街的路人手捧鮮花,也覺得好替別人高興。“那位女子收到這麼漂亮代表心意的花束,一定很開心吧!” 回家的路上我自顧自的幻想著。

我喜歡坐在咖啡廳裡寫日記,最好是座靠窗的位子~因為有時候寫字寫累了就可以看看窗外經過的行人們順便休息一下。Pret A Manger是我非常喜歡的連鎖的咖啡館,也有賣一些三明治沙拉輕食,幾乎整個大倫敦地區隨處都可以見到這家咖啡店的身影。但我最喜歡位於柯芬園附近的Pret A Manger因為店家位置就在柯芬園繁華的十字路口轉角處,地點跟視野絕佳。這邊的咖啡也走親易近人平價路線,點上一杯香醇的摩卡可以坐在店內消磨一整個下午

往窗外隨處一瞥都可見到打扮時髦的倫敦上班族真是一場視覺跟味蕾的雙重饗宴。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