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自助遊學-不可或缺的保險知識+

[photo by ilac]


相信很多想要出國遊學的上班族或是學生都有過這種疑問 - 我出國遊學,需要購買保險嗎?

出國保險相關事項不像訂飯店或購買機票一樣具有強迫需要的性質,常常會容易被忽略。且自助遊學生大都以青年族群22~36歲為主,常常仗著自己年紀輕、身強體健,而輕忽了保險的重要性。

出國在外,無人能預測是否會有疾病或是意外的發生。在國外若以非健保身份就醫,小感冒可能就要價台幣幾千元,對遊學生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花費。且一旦自己生了病、受了傷之後,通常就無法補買保險來彌補已發生的疾病傷害以及就醫支出。有鑑於此,我們有越來越多語言學校要求學生必須要有保險證明才能入學就讀,以此保障學生們的權益。大部分學校也貼心的提供保險代購服務,讓學生可以直接透過學校購買,這樣學生就不需要再自行找尋壽險業者詢問或擔心保險相關事宜。根據統計,不論是國人出國留學或是遊學/旅遊,因為水土不服等而需要醫療服務的機率遠大於意外的發生。更甚者,較為嚴重的受傷或疾病等緊急事故,就可能讓國際學生付出巨額的代價,而不得不中斷學業與夢想而提早回國。如果僅投保一般的旅行平安險,所有醫療服務產生的費用都得自行支付,所以強烈建議要投保醫療險,減輕自己在國外的負擔。

StudyDIY 自助家遊學網提醒您,在規劃海外留/遊學時務必要把醫療保險列入首要考慮的問題之一,擁有一份適合自己的保險保障自己的安全,就像是有了定心丸一般,讓自己以及家人更放心,並且享有最完善的保障!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