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適用自主遊學的英國加長型學生旅客簽證


從2011年起到英國唸語言學校的台灣遊學生可獲得最多11個月的學生旅客簽證,對想到英國唸長期英語課程的學生來說,是一大利多!想唸6個月以上其他課程例如碩士等的申請人仍需申請Tier 4計分積點制的學生簽證。若為免簽證國家學員,即唸最多6個月語言學校無需簽證的學生,若想唸超過6個月的語言學校課程,即必須申請加長型簽證。

此簽證(Extended Student Visitor Visa) 雖然不能打工,但可以讓台灣的學子們有足夠的時間,在英國旅遊、學習,深入了解當地的語言及文化。若是想就讀更長的語言課程超過11個月,目前依規定必須提出中等程度的英文能力證明,才能辦理一般學生簽證加長型學生旅客簽證(Extended Student Visitor Visa)的其他要求、權利及限制都和目前的學生旅客簽證類似,但學生旅客不能工作、實習、攜家屬、在居留期限到期時延長居留或轉換課程。據了解今年還算是加長型學生旅客簽證的觀察期,以確保該簽證如同預期運作。這個改變不影響主要的學生簽證審查方法(Tier 4計分積點制),且能解決簽證濫用問題並讓該系統更具選擇性且健全。

若有任何問題英國簽證或遊學問題,歡迎電洽自助家顧問: 02-6617-2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