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2011-8-9 英國倫敦動亂消息

2011-8-9 英國倫敦動亂最新消息-

[photo by fabbio]


英國首都倫敦北部托登罕區(Tottenham)於8/6(六)晚間爆發抗議事件,此事件隨著加入抗議的民眾越來越多,進而衍生為大型抗議事件,造成有民眾受傷或零星暴力事件發生。至今動亂進入第4天,倫敦地區已經漸漸開始恢復平靜,但由於英國其他城市由於受到動亂影響,目前仍處於騷動狀態,還需一段時間才能完全平復。由於倫敦動亂的地區,離一般的市區旅遊景點還有一小時的車程,台灣班機仍照常起飛,對於遊學行程目前沒有直接影響。

我國外交部表示,目前尚無台灣籍民眾在動亂中受傷,

若是發生事故緊急,可與我駐英國代表處聯繫: +44-7768938765。

自助家遊學網StudyDIY提醒留/遊學生多注意自身安全,建議目前在英國的學生,結束學校活動後盡量勿單獨在外逗留,出門在外請務必提高警覺,結伴同行。

若在英國的台灣留遊學生有需要協助的地方,

請洽詢自助家遊學網 +886-2-66172222,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處理或幫您詢問各項事務。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