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當人家跟我說Thank you的時候....

[Thank You 2 by vistamommy]


當人家跟我說Thank you的時候,我...我….我該怎麼回答呢?我們從小就被教導要常常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到了國外更是常常會遇到人家跟我們說”Thank you”,這時候該怎麼回覆對方會比較自然又順口呢?照著課本說”You are welcome”(不客氣)會不會太生硬了一點呢?

事實上除了”You are welcome”之外,還有很多回答可以拉近你和當地朋友的距離,例如當您送禮物給對方,對方說”Thank you so much”,除了”You are welcome”之外的回答以外,也可以說”It’s my pleasure”(這是我的榮幸);和較熟的朋友、同學之間,就可以回答”No problem”、”It’s nothing”、”Forget about it”或是”No big deal”等等比較口語,意思就像是”只是小事,沒關係啦”的感覺。

自助家遊學網建議不要拘泥課本教什麼就只能照著講,最主要是活用比較重要喔!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