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來自澳洲凱恩斯(Cairns)的問候~~:嘉慧

就讀學校:澳洲 - Kaplan Aspect Cairns

就讀週數:40 週


好久不見,妳過得好嗎?我很喜歡這裡的生活,可以認識好多朋友,每天都很靠近大自然。

謝謝妳介紹的homestay我非常喜歡,我超喜歡我的homestay-mom~~她非常的照顧我,謝謝! 妳辦事能力很好呀,我都聽一大堆人報怨他們的homestay,反而我覺得我的homemom超nice的。我很慶幸自已遇到一個好代辦人員。謝謝妳囉!~ 時間過得真快,課程都快結束了,有點捨不得…來這之後變得好忙,忙不完的BBQ、跟朋友吃飯、逛街、學校、寫作業…還有,我趁著學校給我的最後一次假期跑去Brisbane、Gold Coast玩一星期,哈哈~~好玩!

不過比較過後,我還是喜歡Cairns,這裡比較單純、簡單,大城市對我來說反而太忙了,可能是這裡待太久了,我很享受這裡的時光,這輩子可能都很難忘記在這裡的點點滴滴。我有一件事情想要麻煩妳,可以請妳幫我聯絡我的旅行社有關回程的班機嗎?

還有,我怕我的行李超重,可以多加一件行李嗎?如果可以要額外付多少錢?

謝謝!Have a nice day!Chia-Hui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