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倫遊學一個月(2) - Vicky Hsu

Vicky-現任職於某小學的國小老師,利用暑期期間至英倫遊學一個月(London School of English ),

並且留下愉快難忘的回憶^_^

Vicky06

這是課程結束後,全部的學員都到pub同樂,還有Quiz時間,可惜我們班沒能贏得20鎊的獎金。

Vicky03

這是在home stay 家的後院拍的,我正在享用晚餐,雖然已是晚上7:00但天色還亮得很呢!

Vicky04

這是我和學校裏最喜歡的工作人員Lee合拍的,他總是笑咪咪的,有問必答,而且無所不能,難怪有人暱稱他是”神”呢!

Vicky05

這是在Windsor Castle拍的,我們等了將近一小時,要看全世界最大的娃娃屋。

Vicky07

這是The Jane Austin Center。Jane Austin 晚年定居在Bath,我被這復古的打扮所吸引,不禁拍了一張。

Vicky08

這是在Greenwich拍的,我坐在子午線上,後面還有一長排的遊客等著照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