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證照課程

證書/證照課程

Studydiy
在紐約實習不是夢

[New York City by Paraflyer]


你有沒有幻想過自己可以在紐約上班?印象中好像要有「超級流利的英文」加上「嚇死人的學歷」才能在紐約嶄露頭角一樣,但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著過人的長才,難道這輩子都不可能實現在美國上班的夢想嗎?莎姐姐要跟你說「那可不一定!」

The Manhattan Language Institute 推出了一種課程組合「超密集英語課程」+「企業實習課程」,讓你可以提升自己的英文程度又可以獲得在紐約公司實習的機會。在開始實習之前,學校會告訴你怎麼寫履歷、面試技巧;實習期間,學校會隨時注意學生在公司上班的適應情況;順利完成實習後,公司會給你一張證明書描述你在這段期間的表現,回到台灣找工作的時候這封證明書多多少少會有點幫助,所以一定要表現的好才行!自助家遊學網要先提醒你,這類的實習機會幾乎都是沒有給薪的喔!

The Manhattan Language Institute 位在曼哈頓,是一所中型的語言學校,提供小班制和活撥的教學讓你英文進步的更快。我適合實習課程嗎?實習課程的對象是針對研究所快畢業的學生或是初級的專業人士到企業實習磨練值場實戰經驗,學生的英文至少要在中高級程度,學校會透過電話訪談來評估你的英文程度。你可能會問,哪些行業會提供實習名額呢?莎姐姐已經把名單列出來了:廣告建築藝術商業舞蹈娛樂時尚產業平面設計飯店秘書運動法律行銷媒體非營利機構印刷公共關係房地產零售業旅遊 這個課程開設的目的是要讓學生提升英文能力和提供了工作機會可以每天用到英文,每個禮拜實習時數為15-20小時,學校會盡量配合學生的需求配合適當的公司實習。

實習期間有薪水嗎? 現在澳洲、紐西蘭的打工度假十分受歡迎,可以四處遊玩還有薪水,和實習課程比起來,實習課程反而沒有薪水,但是自助家遊學網要提醒你,打工度假的工作機會大多不會在辦公室裡面上班,工作環境幾乎都在農場、果園、餐廳,打工度假的目的不是為了賺大錢,而是提供打工機會讓大家賺取足夠的旅費可以四處遊歷、度假。如果想在國外提升工作經驗值,語言學校的「無薪」實習課程就是最好的選擇,工作行業和打工度假比起來範圍比較廣,能和相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共事,學到更多專業知識,還可以了解在外國公司和外國人一起上班是什麼樣的感覺。實習課程的學費是多少呢? 首先需要支付150美金的安排費(這筆費用是無法退回的喔);你可以選擇「超密集英語課程」搭配4週的實習:

options

註:持有美國F1學生簽證,課程結束後擁有60天的特許停留期間稱為Grace Period,允許學生在這60天內合法停留美國,利用這段期間準備回國的事宜、轉學或是轉換身份。The Manhattan Language Institute利用這60天讓學生實習4週或8週。上述的價格是2009年The Manhattan Language Institute所公佈的費用,不包含課程註冊費(140美金)、機票費用、住宿費用。還有哪些學校有實習課程?如果想知道更多實習課程的訊息,或是除了The Manhattan Language Institute之外還有哪些國家、學校有類似的課程歡迎打電話給自助家遊學網(02-27751629)或是寫email)也可以喔,我們的網站也開放資料索取。自助家遊學網很樂意告訴你更多訊息!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