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英文」是必備的求職工具嗎?

London School of English

在台灣,擁有良好的英文能力更已經成為基本求職條件,現在更有許多大學規定畢業時托福成績要達到一定的分數才能畢業,從小至幼稚園到大學畢業都著重在英文能力的發展。學習語言得到最直接的報酬率就是反映在工作前景上,許多工作領域 都與要專業的語言能力,像是翻譯、口譯等等。

翻譯這項工作涉及到翻譯文件、合 約、手稿等方面;口譯的挑戰度更是高,需要及時翻譯兩種語言,在公司會議、活 動等等場合都會派上用場,許多跨國際公司都很需要這類型的人才。在求學期間著重英文教育,畢業之後面對職場競爭英文更是成為勝敗關鍵,台灣是 一個貿易島國,許多重要的商業往來都仰賴英文,擁有良好的語言能力讓您在工作 的時候能夠遊刃有餘,為公司和自己爭取最大的利益。

舉凡業務、行銷、財務、銀 行外匯等等工作類型若擁有優越的語言才能除了能在工作上一展長才之外,更會為 自己帶來更多不同的視野以及觀點,培養卓越的國際觀。此外在旅遊業方面英文更是重要,特別是在飯店和許多觀光景點,英文成為大家的 共通語言。在台灣,除了西方觀光客外,日本旅客也漸漸成為重要的觀光來源之 一,日文的學習也逐漸被重視。如果您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還不錯,在台灣這樣重 視英文的環境中,成為一位英文教師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那麼就建議您可以進修短期TKT課程(Teaching Knowledge Test)或是專業TESOL課程(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這類型的課程可以指導您如何成為一名英文教師。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一片不景氣的環境中,也是有人可以不受大環境的威脅 出頭天,無論自己的專長是在哪一個領域擁有第二語言的長才一定會您帶來更多的肯定,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而您準備好了嗎?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