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就讀坎特伯里大學的小柯仔 - 紐西蘭新生活

轉貼 2006 - 10月6日

小柯仔blog到紐西蘭基督城已經快一個星期了,生活上的一切都還可以適應就是天氣變化快了點,冷了點.... 在坎特伯里大學的語言學校,第一個星期都只是介紹一些關於學校、關於紐西蘭、關於基督城的一切。

老師還挺有耐心的,我很高興選擇了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整天在大學裡晃來晃去的,每天都可以遇見很多人,學校也挺大,參觀了很多系所的大樓,也參觀了圖書館,資源很豐富,還真的挺有趣的。

因為學校也把你當成是他們自己的學生,所以你就像是在這裡念大學一樣,很不錯! 關於寄宿家庭,哇~~讚到不行,走路五到十分鐘就到坎大了,接下來只是看你在那棟大樓而已,我很多同班的同學來上學還要搭公車,多花時間又多花錢,吃的更是我當初沒辦法想像的,幾乎每天都可以吃到米飯,這對我這個活那麼大第一次出國的台灣人,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中國來的同學聽到我常常可以吃到米飯,他們都忌妒的不得了咧! 

寄宿家庭的主人是一對美國人,來自以色列的猶太人,對人非常好而我有七個室友,一個中國女生一個中國男生、兩個馬來西亞男生、一個日本男生、一個英國女生、一個韓國女生,這個國籍比例比我在學校的班級還讚,我學校的班級有七個中國人,兩個日本人,這可能是我學校唯一的缺點吧! 

我很高興我選對了留學代辦中心,也很感謝他們幫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寄宿家庭,回去應該帶個禮物什麼的去道個謝~目前為止,我的新生活真的是幸福到不行,超幸運的!


坎特伯里大學 -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 位於紐西蘭南島最大的城市基督城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