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遊學 | 我在 Kings 倫敦的英語學習之旅 - StudyDIY

20180620183155829003.jpg

就讀學校: Kings - London

就讀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就讀週數: 12週

來自台灣的陳則元(Albert),目前在倫敦校區就讀密集英語課程,之後將前往布萊頓校區,我們來聽聽他的英語學習和在地生活!!


請問你的姓名?來自哪個國家?

我是陳則元,英文名字是 Albert,來自台灣的第二大城市台中,今年23歲。


請問你就讀什麼課程?請描述課程內容。

我非常喜歡目前就讀的密集英語課程,週一至週四上午下午都要上課,週五則是上課到中午。英國的教學風格跟台灣很不一樣。在台灣,我們就坐在教室裡,做筆記認真聆聽老師授課,很無趣。在 Kings,這是一個很棒的環境可以多開口說英語,和同學老師對話的過程中可以練習發音和文法,老師們也會設計不同遊戲讓上課更加活潑有趣。


選擇就讀密集英語課程的原因?

課程結束回到台灣後,我想要從事國際業務工作,所以我需要提升我的英語能力。我非常喜歡商業課程!


選擇就讀 Kings 的原因?

在台灣的StudyDIY顧問有推薦幾所語言學校,我不喜歡太繁忙的地方,我喜歡郊區,Kings倫敦校區在住宅區,小而美的校園,在這上課你可以感到很放鬆,去倫敦市中心搭火車只需 20分鐘。


請描述你的住宿生活

我住在寄宿家庭,他們是非常棒的家庭! 週末時我們一塊騎腳踏車到格林威治,以及一塊吃晚餐。他們有兩位小孩,一位8歲的男孩和一位12歲的女孩,我可以和他們練習英語,提升口說能力。

我們常一塊出遊,他們帶我到中國超市買食物,也一塊在中國餐廳用晚餐。他們提供的伙食也很讚。我實在太愛他們了,所以我延長住宿一個月。他們說我可以從廚房拿我喜歡的食物,每天都提供不同的新鮮餐點,有鹹派,墨西哥菜,義大利菜,沒有微波食品,每天都是我喜歡的現煮料理!


請描述你參加過的課外活動

我喜歡五月舞會! 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我從未在船上參加舞會,我感到非常興奮。每個學生看起來要去結婚(因為大家都穿著正式服裝),這真的很酷! 同學們一塊跳舞,度過了一個很開心很難忘夜晚。此外,我也經常參加課後講座,這可以協助我提供英語能力,也讓我更加瞭解英國文化。


你有結交朋友嗎?

當然! 他們來自不同國家,南美洲,歐洲,韓國和日本。我喜歡西班牙,南美洲和歐洲的朋友,他們非常友善,而且總是讓人感到輕鬆自在。


請問你對學校地點在貝肯罕的看法是? 你有常去倫敦市中心嗎?

我覺得學校地點很好,去倫敦市中心也很方便,只需要20分鐘。在貝肯罕,這裡有好幾個火車站。從寄宿家庭走路到學校上課只需要8分鐘。學校附近也有餐廳和酒吧,同學們常去White Horse,如果你想認識新朋友,你可以去White Horse。我和朋友們會一塊去倫敦市中心用餐或是逛逛走走。我常去倫敦市中心,有參觀過不同的美術館,我喜歡不同市集例如波羅市集,柯芬園和肯頓市集。

週末時,我會和朋友們一塊去其他國家旅行例如法國巴黎,荷蘭阿姆斯特丹,德國柏林等,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因為我從未造訪過這些地方。和外國朋友在一起,我們用英語溝通交流。


關於布萊頓校區,對於前往另一個校區就讀是否感到興奮?

是的,我很期待也很興奮。我有在網路找資料,布萊頓在夏天有許多關於藝術的活動以及著名的同志大遊行。我對藝術很有興趣,也會利用在布萊頓上課之餘,享受海灘的和煦陽光。


給考慮到Kings就讀的學生,你的建議是什麼?

如果你從未到其他語言學校上課,建議你可以選擇Kings,這裡的老師人很好,而且會協助你增進文法跟字彙能力。同學們也很好相處,你可以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