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加拿大遊學 |【ILAC】溫哥華&多倫多分校現在都是IELTS官方正式考場囉!!

參加重要考試最擔心的就是考場不熟、寫起來不順手、廁所找不到、交通偏遠超級難到!

別擔心!ILAC溫哥華&多倫多分校,現在都已經是雅思正式授權的考試中心囉!


學生除了可以在ILAC 就讀雅思課程擁有主場優勢外,學校還會安排專業雅思教師免費位學生輔導提供雅思考試所需的資訊與準備方向。

此外,學校亦會在考前30天提供免費的線上雅思訓練準備課程哦!


同時,ILAC相較於其他語言學校,一直以來都以注重學生的文法及學術課程而聞名,對於日後想留在國外升學但必須加強語言能力,或是有需求念大學銜接課程的學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20160914124521315476.jpg


We are very proud to announce ILAC is now certified as an official IDP IELTS Test Venue.

Students will now be able to conveniently take the IELTS test at our Toronto and Vancouver campuses, locations they are already familiar with.
 
Our Test venue will offer Academic and General Training Test modules, on selected Saturdays every month.  

Along with the test, students will receive access to 30 days of FREE online test preparation upon registration.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