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怡縈-home爸給我的生日驚喜~

就讀學校:澳洲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Cairns

密集英語課程8週

Dear Sally,

我剛從日本回來....一直想再寫封信給您... 從澳洲搭機回台灣的過程很順利, 只是一開始不知道要轉機兩次, 一直到凱恩斯機場看板之後詢問才知道頭一次搭飛機這麼久, 在飛機上享用了四餐....那天實在是痛苦的一天.....在飛機上不是挺好睡吃的也好膩只想趕快到家。

本來準備了好多相片想附加寄給你的.....有關去年年底之後去的一些地方, 聖誕節及我的生日禮物----->去動物園.....人都到澳洲了如果沒和袋鼠照相就太糟糕了, 其實那是home爸給我的驚喜....除了餵袋鼠我還有抱很可愛的無尾熊和台灣動物園有點不同的是感覺上動物就在你身邊, 舉例說孔雀就走在你身邊, 伸手就可以碰到美麗的鳥和無尾熊那天還看了毒蛇秀, 老鷹秀, 鱷魚秀,浣熊秀和一大堆對我來說不容易記住名子的動物.....很開心的一天 有時在附照片時都要挑選好久, 因為照太多相片了....最後只選擇去動物園的經典動物合照畢竟美麗的風景也許大家都見多了!!!!

對我來說還是心裡的那種感動和衝擊讓我想跟你一起分享 

By 怡縈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