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ELS學校與課程完整介紹

學校簡介

ELS語言中心於全美設有50個以上的學習中心,美國之外也有30個以上的中心,並與超過600所美國大學合作,選擇ELS優勢為何是當今全球最大的校園為基地的英語教學網,並提供國際學生一個廣泛而循序漸進的英語課程與針對考試設計的課程。同時也提供企業主管英語班、青少年及假期英語課程等。


ELS 在哪上課?

ELS 的校區地點可以分成兩種:
第一種是設在市區內的教學中心,大部分是在比較知名的大城裡,例如:ELS-波士頓 和 ELS-舊金山

第二種是和當地的公私立大學合作,直接設在大學裡,使用學校的教學設施,但ELS負責上課的師資和課程。所以學生可以同時享受美國大學校園的氣息,也可以迅速的加強語言能力。例如: ELS - New Haven (University of New Haven) 和 ELS - Miami (Barry University )

 

20180116142411283310.png


上完課可以不用考試直接入學!

ELS 不同於其他多數語言機構和大學附設語言學校的地方在於,你將來可以用 ELS的課程成績 (LEVEL 112) 來當作申請它們合作的學校大學部或研究所的英語能力證明 (English Proficiency requirement)。想要在海外就讀大專院校的學生,完成ELS的學術密集英語課程(EAP)109級或112級,並獲得受到全球超過650所大專院校認可的ELS證書,此證書代表學生已經達到學校所要求的入學英語能力標準。也就是說,不需要另外再考 TOEFL ,可以用ELS的成績以申請入學。當然你也可以在唸語言學校同時去考托福,一旦托福考到需要的分數, 就算沒把12 級唸完,也可以接申請學校。


ELS課程分級與晉級

ELS提供12級的教學課程,為不同程度的學生而打造。所有ELS語言中心會在入學前安排分級測驗來決定學生的英語能力的級數,並按照測驗結果,分發到最適合的級數上課。每期4週課程結束後,達到該級數要求的學生將晉升至更高的一個ELS級數。

ELS2.PNG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