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海外參訪實錄 - Embassy San Francisco - StudyDIY

這次派出的自助家特派員,是高雄辦公室的Shana顧問,快來看看她對Embassy舊金山校區的詳細介紹吧!!

20170608184158104720.jpg

Embassy的舊金山校區一直是以溫馨活潑的氛圍出了名,除了學校代表強力推薦之外,連有來拜訪過的顧問同事們都大讚校長是多麼的負責任及貼心,讓沒來過的我一直抱持著一個既期待又忐忑的心拜訪我們舊金山第一個視察的學校。

學校的地點位於地鐵站一出站就可以抵達的地方,所以就算是方向感再差的我都能很快速地找到;由於學校的入口必須用磁卡感應或是輸入密碼,所以我們只能在樓下等著專員來迎接我們。沒想到下來迎接的專員竟然就是舊金山分校的校長,由此就可以感受到校長John對於每一位來訪的客人及來就讀的學生都十分的重視。

一走進學校內部就看到一面大大的概念版,上面佈滿了來自不同國籍學生的簽名及留言,從這樣的小細節裡就可以感覺得出來校內學生對學校都有深刻且濃厚的感情。而後MR. John 開始帶領我們了解並講解校園的環境及規則給我們聽。

20170608184517124628.jpg

教室環境寬敞,並且幾乎都有對外窗戶,公共空間更是乾淨舒適;光是這樣的學習環境就會讓人想好好待上一陣子,多麼希望我們不是來參訪而是能成為學生的一份子!而在我們參訪校園環境的過程中,MR. John一一介紹了所有的校內設備,包含互動式白板的使用成效、周圍任何的學生活動空間以及學生的課餘活動。在他帶我們參觀的途中,一直有學生與MR. John打招呼,並且聊到一些活動及住宿的事情,甚至是心事的討論!讓我不由得覺得校長根本就是學校裡面最火紅的且與學生最貼近的人物吧!而在MR. John與學生討論住宿問題的時候,我們快速地抓了一兩個台灣學生來請教他在校內的學習感想,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大家給學校的評價都非常的高!(一度以為校長偷偷塞了甚麼好處給他們~)

20170608184932718168.jpg

而這些學生告訴我們,整個學校環境溫馨有像家的感覺,不會讓你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國外沒有人陪伴;而且校長絕對是百問百答,美國版的哆啦A夢,有甚麼問題他都會很熱心的去處理。而且同學雖然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是大家對於學習都有不約而同的默契,一起共同營造出一個學習氛圍很好的校園。這麼一個CP值如此高的學校真的讓人好心動呀!快點來親自體驗一下這麼棒的舊金山遊學吧!


想了解更多遊留學資訊

立即預約諮詢 - 線上預約

免費遊學雜誌 索取網址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