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Studydiy
加拿大遊學+實習+工作,五年只要台幣45萬!?

想實現海外工作生活的夢想嗎? 加拿大VanWest College商業證照課程(期間能打工)+有薪實習+獎學金+3年正式工作簽=5年完整海外進修工作經驗!! 而且總學費只要台幣45萬左右(依當時匯率為準)!! 

連實習都有薪水,除了收入非常可觀外,還沒有年齡限制,現在報名還有3000加幣獎學金(請注意是加幣喔!!!),同時再加碼送8週共25堂價值近8萬的語言課程。

 

課程名稱

貿易與行銷 CO-OP實習文憑課程 

(COMMERCE & MARKETING CO-OP DIPLOMA)

 

課程長度

22個月 (學術課程12 個月+Co-op實習工作10 個月)

 

課程特色

- 提升各項商業領域的工作就業機會,例如商業管理、財務金融與管理、管理與銷售服務,預計將會有50%的職位空缺(BC省的2024年勞動力市場前景)。
- 加強現今雇主最重視的實作技能與職場實戰經驗。
- 畢業時除取得VanWest College的文憑外,並獲得由加拿大專業銷售協會所核發的專業銷售證書。
- 100%安排學生的有薪工作實習,以及協助職涯發展的規劃與建立。

2017-04-13_173331.jpg2017-04-13_173352.jpg


課程介紹

為期22個月的實習文憑課程主要著重於商業基本原理並給予學生親身實作技能,加強學生未來於貿易與市場行銷部門的就業競爭力。課程內容包含以現今企業經營觀念以及真實案例來訓練學生的全球化觀點,並理解貿易及行銷環產業之環境。學生將會學習一系列廣泛的科目包含市場行銷原理、顧客關係、市場研究以及財務金融管理流程。在富有各項經驗與專業相關知識的導師指導下,學生將有充分的機會去實踐、應用並培養他們的貿易與市場行銷技能。

 

CO-OP實習工作

作為貿易與行銷實習文憑課程重要的一環,專業的有薪實習工作將提供學生良好的機會,為學術研究與相關實習工作經驗做最完整的結合。學生將體驗真正的實作商務活動,並帶著從實習中獲取的新視角返回課堂。

畢業後,學生將能夠執行多方面的商務職能,例如:專案管理、商業分析、會計、銷售、團隊合作與產業研究,來提升公司的市場行銷效能。

 2017-04-13_174153.jpg


職涯機會

- 技術銷售代表                 - 行銷代表

- 廣告專案助理                 - 數位行銷經理

- 業務企劃經理                 - 產品業務經理


薪資與工作展望

2017-04-13_174720.jpg


課程大綱

01.jpg

2017-04-13_170610.jpg


英語入學要求

- IELTS雅思5.5

- 完成 VanWest College英語第七級或EAP300(最終成績須為75%以上)

- VanWest College分級測驗: 第八級

 

學術入學要求

高中 (Grade 12)以上文憑或普通教育發展證書 (GED)或社會人士學生

 

其它職業培訓課程種類

除了商業證照課程,另有不同課程長度及其他領域的課程種類可供選擇 :

-商業管理CO-OP實習文憑課程 (學術課程 8 個月 + Co-op實習工作 5 個月)

-專業顧客服務CO-OP實習證書課程 (學術課程 4 個月 + Co-op實習工作 4 個月)

-跨文化商業溝通證書/文憑課程 (證書課程 2 個月+文憑課程 6 個月)


如果想了解更多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在自助家遊學網上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或直接來電由專業的顧問與您諮詢喔!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