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在英國上網用什麼好?比SIM卡更方便的Wi-Fi機五顆星推薦!

對自助旅行──尤其是獨自旅行的人來說,在國外走跳,有取之不盡又方便快速的網路,絕對是讓旅行更輕鬆的重要工具。而到英國旅行,除了到當地購買SIM卡,這次欣旅遊Bon Voyage實際走訪倫敦10天,還發現了另一種比換SIM卡更方便好用的上網選擇--WiFun Wi-Fi機!

  

為了讓讀者們能即時地跟著編輯們走遍各地,我們都會將最熱騰騰的照片分享到粉絲專頁;也嘗試在朗廷酒店和柯芬園,直播了全球第一個下午茶餐廳,和柯芬園最知名的街頭藝人演出,測試過後,不但上傳照片的速度和台北4G網路差不多,10分鐘的直播也毫無斷訊,打破了原先對「Wi-Fi機容易收訊不好」的刻板印象,先給WiFun機一顆星!

  

過去使用Wi-Fi機,都會等到需要的時候再打開,以免浪費電力或流量,但在這10天的倫敦行中,從早上出門至晚上回房,大約10-12小時時間都將機器打開以便隨時查地圖使用,不但流量綽綽有餘,電力也只使用了一半。更貼心的是,在Wi-Fi機的銀幕上還可隨時知道目前使用了多少流量,讓人使用起來非常放心,再給WiFun一顆星!

  


既然直播沒問題,那來試試看視訊!走在路上其實看到不少獨行的人,一邊拿著手機一邊視訊,稍微擺脫一個人旅行的孤單感,也能和家人朋友即時分享自己的旅行。聽起來很棒,但若沒有好的網路可是會讓視訊的品質非常差!然而,這次在柯芬園散步時,視訊起來也毫無lag,讓我們有點驚艷到──摘下第三顆星!

  

如果你也常常擔心手機沒電,WiFun的這項功能又值得給他第四顆星!WiFun考慮到了大家出門在外手機容易沒電的需求(尤其冬季的倫敦特別冷,手機掉電速度更快),將Wi-Fi機結合「行動電源」,一機兩用,為隨身行李省了一些重量和空間,就算不放心想再多帶一個行動電源,也能選擇較輕便的款式!

最後,若常覺得有些Wi-Fi機笨重又不美觀,Wi-Fi的簡約設計一定讓你一見鍾情!更值得一提的是,WiFun使用起來就像一般智慧型手機一樣,而除了上述功能,還可更多選項,如:流量防護、黑名單、熱點管理等,這些更貼近人性化的設定,也打破了對Wi-Fi只能開、關的既定印象──五顆星達成!

  

要如何預約到?只要在出發前上網預約機器,選擇租借的天數、流量方案和地區,就能安心的將上網這件事交給亞太電信。而除了這次編輯測試的「歐美亞通」,根據你旅行的地區,還可選擇只在亞洲玩使用的「亞洲通」、環遊全球使用的「全球通」等,而流量的選擇也非常多,如果用量小,最低可選擇100MB,若像我們需要直播、傳照片、視訊等,則可使用350MB或500MB。

除了五星等級的Wi-Fi機,有時出國難免會遇到緊急事件──無論是家事或工作上的事,需要接電話又害怕昂貴的國際漫遊電話費會讓荷包大失血,該怎麼辦?其實現在亞太電信獨家推出了一個「Wi-Fi通話」服務,還可以在有Wi-Fi網路的環境下,用手機直撥、接電話而且都是以國內費率來計算省下昂貴的國際漫遊費!尤其是現在主打的「999方案吃到飽」(無論上網或網內、網外、市話等都免費),在國外就能以台灣網內、網外、市話皆免費的價格打電話。是否很不可思議?實在太嘆讚嘆業者推出的這項新功能了!


下次出國,不妨試試這個新夥伴,把旅行中最重要的「網路」交給WiFun、把電話交給亞太電信的Wi-Fi通話吧!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