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Studydiy
加拿大遊學打工GO!跟著ILSC一起暢遊加拿大!

想去加拿大遊學卻不知道怎麼下手嗎?

想去加拿大打工卻不知道如何準備嗎?

 

免擔心,來參加ILSC加拿大遊學打工座談會,我們將提供你最完善、最道地的加拿大資訊!

ILSC除了提供多元化的英文課程,提升學生英文能力與培養國際視野外!

學生還可以參加英文銜接課程,順利進入Greystone學院學習多種職業教育培訓課程,涵括商業、旅遊業、飯店業以及英語教師培訓。

學校課程提供在該領域的工作實習有薪、無薪機會,幫助學生獲得實質的國外工作經驗哦!


座談會時間

2016/11/5(六)、2016/12/3(六)、2017/1/7(六)、2017/2/4(六)、2017/3/4(六)

座談會地點

自助家遊學網台北、台中、高雄辦公室

報名專線 0800-322-222

學校介紹

ILSC創立於1991年,是溫哥華最大的語言學校,目前在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都有分校。ILSC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學生來自於全球33個不同的國家,能夠培養學生國際化的視野。學校提供多元化課程可供選擇,除英語課程外,更提供多元樣的專業選修課程,如語言技巧班、大學考試準備課程、人文學科課程、商學課程和專業商學課程等。校區內執行〝English Only Policy〞,學生在校園內只准講英文,不可以說自己的母語。本校區提供會說中文的文化顧問協助生活與事業上的諮詢。

選擇ILSC的理由

§   多元的國際比例

§   優質認證語言學校

§   華語顧問協助諮詢

§   專業認真的教職員

§   豐富多元的課後活動

§   免費電腦教室與WIFI

§   圖書室與多媒體視聽室

§   提供超過130種以上語言課程


更多學校介紹 請點擊此

課程介紹

學術英文課程

特別為幫助學生順利銜接或繼續完成英語的大學教育而設計。本課程將加強學生的閱讀及寫作技巧,幫助學生在探討學術課題的同時,提高文法的運用和增加詞彙量。

 

英語溝通課程

學習如何使用正確的單字及片語並運用在日常生活中。在中級的課程中,藉由小型的分組活動及生動的課堂討論來提高英語的聽說技巧。學生將提高在多元的社會場中來表達個人想法,以及在廣泛的主題中建立單字量。在較高階課程中,透過生動說英語的課程來進一步提高語言表達技巧,透過辯論及運用具有說服力的語言讓學生的語言能力更加進步。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63號5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