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證照課程

證書/證照課程

Studydiy
就在今夜!UCSD Extension 商業證書課程直播!

號外號外!

UCSD Extension將於2016年10月12日美國時間上午10點

也就是台灣10月13日凌晨1點在Facebook開設直播囉!請密切鎖定UCSD.BPIS 粉絲專頁

直播內容主要會簡述UCSD Extension的四種商業證書課程

(商業概論證照課程、進階商業概論證照課程、商業管理證照課程、專案管理證照課程)

不論你是想了解課程還是半夜睡不著覺,可以一同點進去練習聽力唷!

20161012173545486997.jpg

學校介紹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 (UCSD)校區佔地逾五平方公里,全校學生多達27000人。學校除了坐擁群山,擁抱太平洋外,UCSD更擁有全美數一數二的科學教學美譽,是生物藥學研究、電子學、電子通訊等學科的研究中心,科學學子心中的首選。  

UCSD ELI 語言中心成立於1981年,提供各式高品質英語課程、專業證證課程及大學準備課程。學校位聖地牙哥最高級的住宅區La Jolla,此區以著美麗的海岸線聞名,並有數個票選為美國TOP的海灘及著名海豹棲息地,假日時,可以看到很多學生從事海上活動,如衝浪、沙灘排球及日光浴等。在這四季溫和、風景怡人的加州名校內,學習英文及美國文化是人生一大的享受。

20161012175110141790.jpg

課程簡介

商業概論證照課程(Business Essentials)

透過美國商業教學系統,開發學生商業專業知識技巧,課程中學習到多種不同主題性的商業課程,課堂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以及美國當地學生一起上課,促進學生價值觀,課程包含48小時的無薪校內實習,參加三個學期以上的學生在學期結束後可以申請OPT(美國一年工作許可)。

20161012173758142557.jpg

進階商業概論證照課程(Intermediate Business Essentials)

內容更進階,上課兩學期以及三學期的學生,有額外選修專業課程的,課堂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以及美國當地學生一起上課,促進學生價值觀,參加三個學期以上的學生在學期結束後可以申請OPT(美國一年工作許可)。

20161012173818355922.jpg

商業管理證照課程Business Management

針對學生本身在商業上的專業領域更加進一步了解,也可以學習到如何撰寫專業的履歷表還有面試技巧,必須在大型企業完成120小時的實習,課堂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以及美國當地學生一起上課,促進學生價值觀,較特別的是,完成至少兩學期的課程後針對專業領域(財務/行銷/人資/全球貿易)可以拿到專業照照。參加三個學期以上的學生在學期結束後可以申請OPT(美國一年工作許可)。

20161012173851770060.jpg

專案管理證照課程Project Management

針對學生本身在專案管理專業領域更加進一步了解,強調如果創造效率以及團隊合作技巧,可以參與實務的專業分析,課堂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以及美國當地學生一起上課,促進學生價值觀

參加三個學期以上的學生在學期結束後可以申請OPT(美國一年工作許可) ,第三學期可選擇其他專業課程的第三學期(因為專案管理只有兩學期)。一但完成專案管理課程,可申請與相關學位課程。 (例如: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Platteville)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