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遊英國不可錯過的Cotswolds


出國遊學雖然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往往有許多人即便出了國以後,視野還是只定睛於自已所設立的框架中,就像如果來到英國遊學而你只與身邊會說中文的朋友私混、只去中國城買東西、只待在便利的倫敦,然後就自認為英國已被你摸得透澈,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20161006110726418832.png

雖然倫敦街頭巷尾即可看到”電影裡”印象中最典型、最詩意、最英式的風格建築,但傳統的英格蘭家庭,其實反而是熱愛居住於倫敦以外的寧靜悠閒鄉村小鎮;反之大都會倫敦其實早就成為外來移民者的集散地,所以說在英國護照上所印的不是眾所皆知的知名大笨鐘、西敏寺、倫敦眼,而是位於倫敦以北有著英格蘭最美麗小鎮之稱的Cotswolds。為何會選擇這個甚至有些人都沒聽過的地區景色,放在如此重要的國際護照內頁呢,除了因為Cotswolds代表著大英帝國的悠久歷史以外,它濃厚的英式傳統風格與特色是其他地區無法複製的。

20161006110754527532.png

原以為Cotswolds只是一個偏遠不起眼的小鎮,但其實Cotswolds是一個區域,含蓋的範圍太廣,是由許多鄉村小鎮所組成,若你想要真正了解正宗的英式鄉村風,那來這裡就對了! 這裡有太多值得人們去參觀、探索的著名景點分散在鄰近的城鎮裡,所以想將Cotswolds遊遍需花費較長的時間,或是挑選幾個較經典的小鎮,像是Burford、Bibury、Bourton-on-the-Water、Stow-on-Wold等,可利用一日遊的時間就把典型舊有的英國小鎮走一遭。

20161006110819118181.png

這裡的古色古香、風情萬種讓人放鬆,每個小鎮其實都不大,有些甚至只有一條主街那麼大,不過麻雀雖小五臟具全,所有精華都在其中,從倫敦到Cotswolds的沿途也不能睡啊!連綿起伏的山丘、農田與佈滿黃花的大草原是在倫敦完全看不到的景緻,那條位於Cotswolds丘陵上長達120公里的"浪漫之路",唯有開車才能看到的自然景色,一望無際的田園鄉村交織在一起充滿獨特的詩情畫意。

20161006110901281852.png

Cotswold stone是當地特有出產的典型石砌建築,雖粗礦卻能表現出當時建築最純樸的力與美,遊走在金黃色的城鄉中有著童話裡佈滿藤蔓的小屋,配合溪流的清透波光

古老的英式優雅含蓋了淳厚的英式風情,當地小鎮每個月將有不同的活動可參加,又因在中古時期的Cotswold羊毛貿易興盛,所以造訪小鎮的人們大多都會買些保暖的羊毛回去,有時在倫敦看膩了雄偉華麗的皇家建築,其實到Cotswolds這個英國"法定特殊自然美景區"好好享受正統英式的悠閒生活也是不錯的一件事!


交通:距倫敦約有90分鐘左右的車程,可搭乘火車到部份的大鎮,再轉乘巴士進入。如果覺得一日遊不夠的朋友,也可選擇住在牛津一晚,隔天再到其他的景點遊玩。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