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2017【PGIC - 體驗加拿大】冬令營來囉!!

你是否希望有趣地學習英語,並同時探索新的國家呢?那麼請快來參加 PGIC Canada 的“體驗加拿大”冬令營項目吧!

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城市,在最美好的時光裡,在美麗的加拿大,認識從世界各地來的同學們,結交新朋友,體驗這趟充滿了新挑戰的旅程。

PGIC作為加拿大本地老牌語言學校,目前在溫哥華和多倫多均設有校區,已為廣大學生服務20餘年。我們不僅提供嚴謹的正規語言訓練課程, 專業文憑認證課程, 多元的選修課程及精心設計的課後活動讓學生在歡樂的氣氛下體驗加拿大當地的民情文化。

PGIC冬令營項目不僅為未來的國際學生拓寬視野,豐富學習和生活經歷,更為學生在加拿大進一步的學習奠定堅實的基礎。

這些冬令營項目在強化學生的英語技能的同時也讓學生了解加拿大,並體驗當地的生活方式。

20160922153118217648.jpg


關於溫哥華

壯美的山峰,美麗的海灘,精彩紛呈的課餘活動,親切友好的當地居民,溫哥華是當之無愧是世界上最宜居城市之一。這裡的氣候宜人,夏天沒有烈日當頭,冬天沒有寒冬刺骨。學生可以一年四季享受戶外活動。
PGIC 溫哥華校區坐落於繁華的羅伯遜街上,佔據著城市心臟地帶。這裡隨處可見的是各式各樣的咖啡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獨具匠心的精品店。學生可以盡情的享受課後的生活,體驗西海岸獨有的恬淡和愜意。

冬令營介紹

地點: PGIC 溫哥華校區

週期2週

住宿選擇:

● 寄宿家庭:我們的寄宿家庭會提供獨立臥室和一日三餐。寄宿家庭可以給學生另一個真正融入加拿大家庭的機會,在這裡會使你在加拿大的學習和生活更加圓滿。

● 自助式:如果學生年紀超過19周歲,或者學生選擇與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同住,那麼學生也可自行安排住宿和一日三餐。

標準費用:

● 2500加幣每人 (寄宿家庭,包住宿和三餐,機場接送服務)

● 2000加幣每人 (自助式,不包住宿和三餐,無機場接送服務)

報名截止日期:

2016年11月30日

20160922153439968800.jpg 

20160922153532414313.jpg


PGIC遊學冬令營的特色

● 兩周冬令營,學生可選擇只參加一周,選擇更靈活,費用更低;

● 學生每個週一都可加入冬令營, 即1月16日,1月23日,1月30日,2月6日任意一天都可加入冬令營;

● 學生報名後,其父母可選擇同行,同樣的活動,不同的課程,在加拿大一起享受別樣的冬天;

● 除了上午必修課,下午可選擇自己喜愛的課程:電影英文,唱歌學英文,日常英語應用,學術英文寫作,求職英文,商務英文......更多趣味英文課程讓你選!

● 在校華人學生比例僅10%,全英文語言環境讓你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和加拿大本地資深英文老師溝通交流;

● 除課堂上學習英文,室外活動讓你活學活用,同時探索加拿大,快來加入吧!

20160922153613310328.jpg


兩周冬令營費用包括

● 申請費 + 材料費

● 兩周全面醫療保險計劃

● 2周英文學習課程,每週20小時,共40小時

● 課外學術輔導,課外學術小組,瘋狂對話,等等學校趣味競賽活動

● 冬季奧運舉辦地,滑雪勝地 Whistler “一日遊” (**需額外支付:滑雪課程+租借用具及纜車門票)

● 省府維多利亞一日遊

● 機場接送服務 (**如果選擇自助式安排住宿,費用不含該項。)

● 寄宿家庭安置費用 + 兩週住宿 + 每日三餐 (**如果選擇自助式安排住宿,費用不含該項。)

unnamed.jpg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