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紐約裡那些數不盡的藝術殿堂!!

居住在大都會的紐約人,常以快速的腳步與匆促的生活形態讓自已處於忙碌的狀態,所以有時也需要適時的跳脫與放鬆。參觀博物館與美術館則是一項紐約人讓自已休息的方式,也因此在紐約市裡有許多著名的博物美術館,且門票大多採”建議售價”,就是讓參觀者可依自已的能力範圍衡量要樂捐的票價,沒有硬性規定多少。


另外對於想更了解展覽內容的華人,也都有提供出租中文的導覽解說,而部份博物館太多的館區容易讓人逛得眼花撩亂,建議可在事前索取館內的地圖或下載相關App,如此一來將可好好的深入探索紐約。


大都會博物館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http://www.metmuseum.org/

位於市中心中央公園旁的大都會博物館,是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也是來到紐約最不能錯過的博物館了!館內經典館藏的古埃及文物特區,有一整座埃及丹鐸神廟Temple of Dendur、法老王雕像、巴比倫獅子浮雕與氣勢磅礡的兵器館,可以花一整天好好的沉浸在其中。

20160914112500968954.jpg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http://www.amnh.org/

像是為青年孩童所設立的博物館般,以自然、科學、歷史、天文等多元的相關展品為主,所以難免會有較多家長帶著小孩、學校師生一同前往,反倒像是一間教學館般,甚至還有大型的IMAX劇院影音播放。


惠特尼國家藝術博物館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
http://whitney.org/

一直以來走的路線較一般博物館不同,館裡蒐集了較多非主流的作品,以反應世代的抽象概念、反諷、意象為主,而作品展出的形式也跳脫了傳統的發表形態,在美國甚至已有專屬的惠特尼雙年展,可說是當代藝術家們的殿堂。


布魯克林博物館 Brooklyn Museum
https://www.brooklynmuseum.org/

屬多元化發展的世界級博物館,有附和考古的古蹟歷史典藏,也有專為新興人類的近代新穎作品,適合一家大小或年青族群一同前往。
20160914112751877609.jpg


現代美術館 Museum of Modern Art
http://www.moma.org/

好像每座城市都會有一座專門為近代藝術家所設立的藝術館,給予那些有才華的藝術家們一個發揮創作的空間,而這儼然也成為每個國家不能忽視的一個代表當代藝術的表現。人們可以透過當地的作品來欣賞藝術家們的思維,而現代美術館裡則是擁有最精華的收藏品,其中以著名畫家莫內、梵谷、達利、畢卡索等作品系列,非常適合學美術的遊學生們蒞臨參觀。


古根漢美術館 The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https://www.guggenheim.org/

以華美的螺旋建築設計外觀讓人不得不被它所吸引,古根漢美術館堪稱是20世紀偉大的建築之一,館內的作品多數來自富豪們的收藏與捐贈,像是畢卡索、米羅、柯爾達、克利、夏卡爾等,是一座極富特色的美術館。

20160914112844892926.jpg


弗立克美術館 Frick Collection
http://www.frick.org/

位於紐約高級住宅區的弗立克美術館,人稱世上最美的私立美術館,進入館裡像是置身於一座世外桃源的私人宮殿所,館內有美麗的庭園造景和華麗的古典建築,給人一種舒服自在的空間感,讓人幻想自已是貴族般的優雅。


紐約市博物館 Museum of the City of New York
http://www.mcny.org/

如果你熱愛紐約、想更了解紐約,那或許這裡就是最適合你更進一步與紐約連結的地方,透過影像呈現、裝置藝術、仿舊的空間打造,以趣味的方式讓人貼近最紐約的樣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