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遊學 | 遊英學生一起聚餐的小角落

英國遊學生在倫敦待久了,便會開始尋找一堆有趣好玩、新奇又有特色的餐廳。因外來移民者居多的緣故,讓大都會裡的異國料理總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但多不勝數的餐廳也時常會踩到地雷,在倫敦留學的同學之間交換彼此的口袋名單可說是留學生活裡的樂趣之一。而這間隱身於色彩繽紛的Neal's Yard裡Homeslice 手工自製窯烤披薩專賣店就是由義大利友人介紹的,從開業以來一點一滴純手工打造木質防火窯開闢新業就可以知道,他們對於披薩的專業與講究,也因此店內桌上看不到任何菜單價目表,因為每位踏入店裡的顧客們都是單純的為了披薩慕名而來。

在昏暗的燈光、質樸的裝飾下,師博將現場製作的披薩放入熊熊的烈火中窯烤,而在夏天時店門窗將會對外開啟成開放式空間,讓整個街頭巷尾都瀰漫著烤爐裡披薩的陣陣香氣。

所提供的餅皮走的是輕薄香脆路線,不過size卻是令人興奮不已的20吋巨型披薩,口味不只有經典的蕃茄羅勒、義式臘腸,也有創意的特色食材搭配,如茄子、扇貝等。因總是運用當季新鮮的時令食材,所以牆面上的黑色大菜單板才會定期的更新。

很多人光想到20吋披薩就覺得一定會吃得很膩,所以店家貼心的請師博在一張餅皮製作兩種口味,讓客人可自行選擇成份組合跟口味,完整的20吋披薩20鎊,當然也有許多人選擇外賣跟購買一片。

Homeslice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若是點招牌20吋的巨大披薩,店家不會主動幫你切好,而是將披薩的專用滾輪刀附上,讓客人自行依自已的份量切分。建議若是與朋友們分食,每位都可試試自已的"刀工",因為看似簡單,卻並非容易!相信我,施力點一定要抓得巧妙才能將披薩切得又直、斷得又乾淨。

另外一件需要客人自已親自動手的部份就是: 店家不只不會幫你將披薩切好,連刀叉都不會給你,只有簡便的免洗盤和餐巾紙,走一種隨性的路線,所謂雙手萬能嘛~ 所以大家千萬在開動前要記得洗手啊!

除了品嚐美味的巨大披薩以外,店內也供應同等份量的巨型葡萄酒和精釀啤酒,美食配佳酒,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可想而之,店內的氣氛一直處於非常高昂的狀態,服務人員也非常熱情且充滿活力的招待,是與三五好友放鬆閒聊的好去處。

(Homeslice 位置有點特別,請參照圖示來尋找)


網址:www.homeslicepizza.co.uk

地址:13 Neal's Yard, London WC2H 9DP

電話:020 7836 460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中午12:00-晚上10:30

          週日:中午12:00-晚上9:00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