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快來蒐集情人間那份”愛的印記”吧!

遊學時最常去的地方除了學校、超市以外就是郵局了,總是想為親朋好友或是愛人們寄上一份思念;縱使網路科技的發達讓現代的遊學子弟們省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不過在眾多節慶時期,為心愛的人手寫一張卡片問候還是要比什麼都要來的更有溫度。

20160906163450931035.jpg

在加拿大的郵政公司(Canada Post)竟然有四間分別為愛(Love)情人節(Saint-Valentin)丘比特(Cupids)心意(Heart’s Content)的小郵局,以特別的名稱與專屬的郵戳讓即將快淘汰的書信通訊,又再次引起人們的注意,對於喜愛藉由信件往來的民眾在生活中不只多了點樂趣,也達到了彼此之間的小情趣。

20160906163521903744.png

在加拿大東部有兩個城鎮的名字取的很有愛,一個是在薩斯喀徹溫省一個人口數不到100人卻擁有最浪漫的村名”LOVE”的小鎮,每年到了情人節期間,寄件人數將會爆增,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在卡片、情書的信封上,印有愛的標誌。

愛的郵局

Connie Black-Sturby, Postmistress

Canada Post, Love

LOVE SK S0J 1P0

20160906163558399538.jpg

另一個則是位於雙語區魁北克的”SAINT-VALENTIN”,法文的意思剛好就是”情人節”,感覺要是能在情人節當天收到從這裡寄出去的情人卡片就特別有意義了。

情人節郵局

Lilianne Baribeau, Postmistress

Canada Post, Saint-Valentin

790 CH DE LA 4E-LIGNE

SAINT-VALENTIN QC J0J 2E0

image03.jpg

加拿大拉布拉多省的紐芬蘭有間叫”CUPIDS”的郵局,每天將為民眾寄出800封信,名正言順的當情人們之間的愛神丘比特,而距離不到100公里處的鄰近小鎮還有為人民傳達心意”HEART’S CONTENT”的郵局,兩間郵局根本完全就是為了愛人所創立的郵局嘛!

丘比特郵局

Donna Gibson, Postmistress

Canada Post, Cupids

CUPIDS NL A0A 2B0

心意郵局

Joy Parrott, Postmistress

Canada Post, Heart’s Content

218 Main Road

HEART’S CONTENT NL A0B 1Z0

image00.png

由於這四間郵局的信件特別多,所以想要獲取這些可愛郵戳的民眾,則必須要更有耐心的等待郵差們的奔波,在加拿大境內大約需花費六個工作日,但在加拿大以外的地區則需要更多的時間,所以建議有心人士即早預備好你的情人節禮物吧!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