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夏季冰品透清涼Part 1

炎炎夏日最幸福的事,就是品嚐到各式各樣的清涼消暑冰品,而隨著時代的變遷,冰品的種類和選擇也越來越多樣化、越來越豐富!在台灣有兒時記憶的枝仔冰、古早味的叭噗和街頭巷尾的銼冰、棉棉冰,但而在歐美人的心目中夏季冰品又會是什麼呢?

20160906164033957334.jpg

Amorino法式天使花朵冰淇淋

http://www.amorino.com/en/index.html

法國的浪漫可說是無所不在,就連夏天的冰品也要逗得女孩們心花怒放! 凡是看到手裡拿著冰淇淋的小天使Logo,就會讓人不自覺的聯想到目前已在全球快破100間分店的Amorino天使冰淇淋。以經典的法式花朵冰淇淋著名,特別選用了較清爽無負擔的義式Gelato來製作,在事前選口味時先告知店員你想要的花朵顏色搭配,隨之店員們像是身懷絕技般,依客人的口味喜好利用勺子挖取不同的冰來製作一朵朵花瓣冰淇淋;從店員手中接過一朵盛開的花苞冰淇淋,實在讓人有點捨不得一口咬下去。因選用真材實料的新鮮食材,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最天然濃郁的味道! 值得一試的還有盛裝冰淇淋脆脆的甜筒餅乾,因為跟一般甜筒吃到最後都會又軟又溼比起來,Amorino的餅乾走的是較扎實且硬殼的口感,就算冰淇淋溶化了也可以吃到它的酥脆! 總之愛冰淇淋的人對於Amorino的冰品魅力絕對完全無法招架。


Magnum冰棒

http://www.magnumicecream.com/

20160906164601703225.jpg

來自英國及荷蘭共同開創的Magnum冰棒品牌,由於味美質佳,口味獨特多樣,因此在歐洲各地建立起良好的商譽和口碑,已成為世界領先的冰淇淋品牌之一。每到夏天Magnum品牌便會推出新的口味,並開始舉辦各式冰品相關活動;曾經在倫敦就有參與過自製的組合口味冰棒,客人在滿桌的各式配料、漿料中選擇要添加的口味,然後店員將為你製作專屬自已的Magnum冰棒,跟台灣的傳統三選一配料挫冰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在倫敦的大街小巷時常都可以看到Magnum那誘人的廣告招牌,總讓人不由自主的買一堆回家囤貨。


Emack & Bolio’s冰淇淋

http://www.emackandbolios.com/

來自波士頓的Emack & Bolio’s冰淇淋,曾在當地與紐約贏得最佳冰淇淋的殊榮。濃郁又花俏的繽紛色彩,走的完全是美式的豪邁風格,一看就知道每球的熱量必定爆表!因特別選用綿密濃稠度較高的冰淇淋來製作,所以店員總是會毫不客氣的將一球又一球的冰淇淋越堆越高,時常看到從店裡走出來有點手忙腳亂的客人,手裡拿著5球、6球高的冰淇淋邊走邊吃,像是在跟冰淇淋溶化的速度比賽一樣,挑戰眼明手快、嘴更要快的遊戲!在波士頓的遊學生們,夏天一定去品嚐一下Emack &Bolio’s的堆疊冰淇淋!

20160906164622903667.jpg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