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國際名人夏季的渡假勝地-西班牙Ibiza島

每年暑期的開始,位於西班牙地中海上的Ibiza島就會塞滿來渡假的、吹海風的、聽音樂的、跳舞的、做日光浴的旅客,不分白晝黑夜從早到晚都很熱鬧,派對、夜店、沙灘、比基尼、酒精輪番上陣,所以總是吸引派對動物們來這裡朝聖。在這裡也可以看到許多明星開著私人遊艇、住私人別墅,所以算是明星們的渡假勝地名單之一,在島上每個人彷彿有用不完的體力與精力,在舞池上、沙灘上永不停歇的隨著海風、音樂、熱浪不分你我的盡情搖擺。


在歐洲遊學的階段,從當地友人口中聽過無數次有關Ibiza這鼎鼎大名的島上趣事,所以在未踏上Ibiza島以前,我就已經大約知曉Ibiza這座為了派對而生的不夜城,會讓人多麼的難以忘懷。大約從每年的5月到10月為島上的旺季,官網這時將會開始列出島上所有知名的夜店、俱樂部、門票跟部份的派對主題、島上活動、各知名DJ與門票等相關資訊,讓派對狂熱分子們像是照著節目表單來進行一整個夏季洗禮;當然除了越夜越美麗的入夜活動以外,白天的水上、海底活動也少不了,就算人們因為前一晚過了頭的狂歡放縱與宿醉,而只能躺在沙灘上放空、晒太陽也很美好,完全不覺得浪費。

 20160709172242969809.jpg

雖然島上的派對是一大賣點,不過這裡的自然景觀更是會讓人深深的著迷,若再加上酒精的催促,便使人無法自拔的愛上這裡。因為最難能可貴的是,眾多旅客在這把酒言歡、飲酒作樂,卻未破壞島上那最令人嚮往的純淨海灘;所以在這裡人人都可以用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真正的放鬆享受那最天然的自在,就算你想嚐試天體營也不會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你,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20160709172303499924.jpg 

人們為了他的音樂好、海景美、夜店嗨而來,還有一點則是渡假者特別重視的”吃”,畢竟是四面環海有著絕佳地理環境的小島,所以有的當然就是最原始的天然新鮮現撈海鮮! 每天的海鮮大餐只會讓人直呼過癮,要是再配上消暑的特調、迷人的夜色,實在是會讓人不想離開這裡,想就這樣在這發懶下去。

20160709172320445460.jpg 

另外特別要推薦的是島上一間面海叫Cafe Del Mar的著名酒吧,每到夕陽西下時便會湧進大批想一睹島上完整絕美日落的民眾,眾人聚集於此,讓灑落的夕陽為肌膚染上金黃色,隨即一同迎接瘋顛的夏夜。而這間酒吧同時也是Chillout音樂的最佳代言者,目前已推出十幾張專輯,所以在店內總是可以聽到結合電子、New age等適合渡假、讓人放鬆休息的Chillout慵懶音樂。

http://www.cafedelmarmusic.com/

20160709172342495538.jpg 

因旅遊旺季而使Ibiza島上的房價飆高也一位難求,故強烈建議大家提早訂房,可別到最後機票、車票都買好了,卻沒有地方可住,只能陪伴沙灘上那一整片星空了~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