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式/分齡遊學

主題式/分齡遊學

Studydiy
【ELC】50+專班熟齡遊學語言課程

學校介紹

ELC(English Language Center)成立於 1978年,至今已成功的教導許多來自世界各地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目前ELC有三家分校,一家位於氣候宜人的洛杉磯,一家在學風優良的波士頓,最新的一家則位於加州的聖塔芭芭拉。ELC具有經驗豐富的教師及員工,協助學生處理任何在ELC碰到的問題,包括住宿、課程、活動、簽證及食衣住行等…。ELC的教學品質優良,受到許多教學認證組織的認證,包括IALC、NAFSA、 AAIEP…等。ELC也是托福、多益以及劍橋正式考中心。

 

ELC - 洛杉磯分校

在此校區就讀的學生,將會享受到在南加州生活與求學的樂趣。在這全世界極具影響力的城市唸書,您可以感受到洛杉磯迷人的風采,時尚產業、藝術產業與美食聚集,保證讓您有個難忘的美式生活經驗。 

 

ELC - 波士頓分校

此區有密集的大學院校,也聚集了許多的酒吧及現場音樂表演場所。 因此學生能輕易地找到機會與美國大學生進行交誼或學術活動。

 

ELC - 聖塔芭芭拉分校

聖塔芭芭拉擁有便利的地理位置優勢,音樂廳、餐廳、咖啡廳、歷史景點等等,讓學生們能夠在認真學習的同時也開心地玩樂。

 

選擇ELC語言學校的理由

✔ 豐富的教學經驗

✔ 最佳的上課環境

✔ 彈性的課程安排

✔ 理想的住宿環境

✔ 教學認證組織的認可

✔ 多元的學生國籍比例

✔ 豐富多元的課後文化活動

✔ 各校區皆位於生活機能絕佳的市中心

20160705182524816208.jpg

 

50+專班課程簡介

學習英語,並滿足50歲以上的成年人學生希望學習語言與課外活動相結合的需求為課程的核心目標。課程結合每週20堂的半密集英語課程以及特別設計的課後活動表,活動包含參觀當地的博物館、文化地標、咖啡館和酒吧。而課程內容部分,將會集中在英語語法和英語溝通能力教學的部分。

 

為了確保使50+課程的成年學生在最舒適的天候學習英語技能,以及從事最適合的季節性活動,此課程為每年開課一次。

 

50+專班課程推薦校區

✔ Los Angeles洛杉磯校區

✔ Boston波士頓校區

✔ Santa Barbara聖塔芭芭拉校區     

 

▎如果想了解更多遊學代辦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 免付費電話:0800-322-222

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