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紐西蘭奇異果的”奇異”世界

雖然台灣擁有水果王國的美名,但在台灣吃到的奇異果應該有一半以上都是來自紐西蘭,最常見的就是在超市買到印有"Zespri"標誌的紐西蘭奇異果。因為在紐西蘭有全世界最大的奇異果公司,而這些標有Zespri的奇異果,不論是綠的或金的都是百分之百由紐西蘭果農出產,所以在紐西蘭遊學的時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多奇異果的日子。畢竟台灣許多土產的水果便宜又好吃,而進口的紐西蘭奇異果價格又貴,時常讓婆婆媽媽們買不下手,不過有時卻特別想念那種酸甜的新鮮好滋味,所以在紐西蘭的遊學日子裡,幾乎每天至少都會嗑一顆奇異果。

20160906171700559907.jpg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Te Puke,整座城市充滿奇異果的綠與香,而“Kiwi360”這個紐西蘭限定的奇異果世界,是奇異果迷們與觀光客主要造訪的景點之一;路旁時常可以看到奇異果擬人化的可愛標語與告示牌,讓人看了總是會心一笑,而在台灣常吃到的紐西蘭奇異果也都出自於此,如果真心喜歡奇異果的遊學生們,也可以在這裡的奇異果果園、工廠、店面打工。

20160906171718565396.jpg

20160906171737438049.jpg

還沒進入”Kiwi360”以前,便可以在遠處看到巨無霸雙面奇異果大招牌,不妨先在外面與奇異果大拍一輪後再進去園區內,觀光客可以自行選擇要在傳統的綠色奇異果果肉前拍照,或是”系金ㄟ”的金黃色奇異果前留念。隨後入園還有寬敞的奇異果果園可參觀,也可以參加採集奇異果的體驗活動,一旁印有Kiwi360的直升機,將是園區特別提供旅客們從空中俯瞰園區的工具;而停靠於園區內非常顯眼的獨一無二奇異果造型半剖火車,是專門為造訪的旅客設計的遊園車,接待造訪者前往花園、咖啡廳、禮品店等,並有將近40分鐘的園區專人解說導覽。如果真的太愛奇異果了,還可以在這裡舉辦奇異果婚禮,是不是很貼心呢!

20160906171755110498.jpg

20160906171813374645.jpg

一走進紀念品店,琳瑯滿目的奇異果產品讓人眼花撩亂,任何你想得到的奇異果相關產品都有,連廁所的標示都是奇異果綠,而許多外面找不到也買不到的獨家奇異果產品也只能在這裡找到;像是可愛絕版的奇異果娃娃(現在應該購完也買不到了)、奇異果口味的酒(非常適合愛甜酒的女孩們!)、果醬(早餐配上奇異果果醬吐司,補充一整天的維他命C)、奇異果香的茶包(讓整個午茶的空氣中都充滿著微微的奇異果果香味)、一系列的純天然奇異果保養品,還有最令女孩們尖叫的奇異果巧克力! 酸酸甜甜的奇異果果肉佈滿整個巧克力,當你咬下去那軟中帶硬的口感,與奇異果取發出的氣味將在口腔中爆發,當然在這裡也可以喝到最一般的奇異果果汁。只能說如果你熱愛奇異果,那來到這裡一定會瘋狂並且大失血的。

20160906171830720360.jpg

Kiwi360度:http://www.kiwi360.com/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